討論區

每個人都怕老,我也是。但從幾歲開始抗老比較好呢?
小如兒
2008/12/12 上午 10:27:00

最近大家都在講抗老抗老,今年我已經25歲了,比起四年前的照片,發現自己頭髮變長了一點,也比較會打扮,但是細紋和斑點好像也多一點...,甚至連眼袋都跑出來見人,感覺有衰老的狀況,很怕不到30歲就變成歐巴桑...,我現在如果要抗老化還來的急嗎?到底從幾歲開始抗老化比較好ㄚ??

依彤
2020/12/15 下午 12:25:57
當然是越早做好抗老準備越好,等細紋都跑出來才保養就有點晚了~
我現在都擦純絲得美維他命C和維他命A,早上擦C晚上擦A
天天保養下來,肌膚緊緻透亮有光澤,效果超棒的!
可樂
2020/12/7 下午 03:16:49
皮膚抗老的確要保養~ 現在太多因素讓肌膚快速老化了
所以生活作息很重要,保養品也很重要呢!
推薦好用的~靚倍爾活性ACE美肌精萃+加杜克極緻活膚霜
美白除皺又抗老,最後再搭配保濕
保養起來很完美^^
也別忘了白天要防曬,紫外線的威力總是不能忽視呢
哈兒
2020/11/18 下午 05:33:19
用維他命C啦,抗老的產品就是用這個,早點用抗老效果更好
目前我是用歐瑪的維他命C,他們家的保濕B5凝膠也很不錯
現在有買一送一,非常推薦哦
花花
2020/11/13 下午 03:32:57
抗老真的要提早啦,我很早就用抗老的產品了,用的是歐瑪的維他命C,抗皺的效果真的很顯著
現在太容易有老化的因子存在,所以抗老真的要提早哦
米希亞
2020/11/12 下午 05:08:39
抗老當然是二十初歲就要開始,加上現在空污嚴重
空氣中一堆灰塵和有害物質
每天回家卸妝後就要趕快保養
我現在都用德美凱植萃白皙抗皺精華
含有穩定型左旋C可以讓肌膚抗氧化和抗老防皺
肌膚也更加白皙和光滑喔!
輕熟阿姨
2020/11/4 下午 02:43:03
抗老真的很需要提早預備跟保養,有保養的確是有差別
現在有再用賽斯黛瑪的植萃新生系列,這系列我個人覺得很好用~
能修復,能抗老,能保濕,擦起來的觸感跟吸收度都很ok
覺得好用!一買再買的好用款
欣卉
2020/10/21 上午 11:11:51
我是偏油還會偶爾長痘的膚質,所以我有在用妮傲絲翠的果酸
我是用果酸專家AHA煥膚精華液,這瓶可以改善粉刺和痘痘
而且同時又有抗老和美白的功效,滋潤度上也很OK
擦完後很快就吸收了,所以不會覺得黏膩
一瓶抵多瓶我覺得很方便也很划算喔!
天使
2020/10/19 下午 03:33:30
抗老的確現在就要預防保養嚕
我自己就有買雅漾的逆齡緊緻水凝霜,現在有2入合購組,買起來很優惠
這款保濕清爽,不會悶黏唷!真的打破我對抗老保濕油膩感的想法
真的非常好用,水凝霜清爽好吸收的質地,好用+1
阿寶
2020/9/28 下午 04:45:31
我覺得現在人真的很容易老化,可能是各種壓力的形成吧
所以我覺得抗老已經要提早了~~個人覺得是上班後就要開始抗老
我自己就是如此,目前是用純絲的維他命C,可以幫助抗氧化抗皺抗老
是一瓶很棒的產品,用了很滿意,也分享給各位
文旦
2020/9/26 上午 10:50:44
能早點使用抗老產品就盡量早點使用囉~
我是用杜克左旋C,它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
用一段時間後,肌膚緊緻、白嫩很多
效果很好很推薦唷~
餅乾
2020/9/24 下午 05:32:58
抗老產品我都用左旋c、像純絲得美、歐瑪、杜克,大概就是這三個牌子的產品
目前都用的很滿意,真的是很棒的產品,大家可以試試看
愛麗
2020/9/23 下午 05:31:03
抗氧化的產品我也是用純絲的產品,其中R和A我會交替使用,這樣長期用下來
你會發現皮膚很明顯變細緻,真的是很棒的產品
小樂
2020/9/23 下午 02:03:41
抗老絕對不能等,等到老了才在保養
這絕對是年輕不回來的呀!!

推薦我用過最好的產品,德美凱植萃白皙抗皺精華
好用的不得了~好吸收又溫和不刺激
用一周馬上肌膚變滑順,就像雞蛋肌一樣也很亮白
讓我每日保養愛不釋手,真心分享好好用!
柚子
2020/9/18 上午 10:56:08
我是用純絲得美維他命C和A這兩款,早上擦C晚上擦A
天天這樣保養,一段時間後,膚況跟之前相比真的有差!
肌膚變得緊實透亮有光澤,效果真的看的到,超推他們家的保養品!
米妮
2020/9/4 上午 10:38:59
人家都說25歲後就要開始擦抗老產品了
所以我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就買了杜克左旋C
它擦起來滿好吸收的,不會黏喔!
我擦了好幾年了,到了現在肌膚還是緊緻有彈性唷~
 
幸福
2020/9/3 下午 04:14:48
抗老的確不能少!我心中抗老第一名就是純絲得美的維他命C了,用了一次之後就覺得皮膚超有感的啦!那種光滑跟亮感,真的很明顯~ 
送長輩還是犒賞自己,非常好的選擇!
小藍
2020/8/21 下午 04:56:26
抗老真的要提早也,因為皮膚的保養真的不能少,我25就開始擦抗老產品了
到目前為止,只能說,真的有差!!
現在35了,皮膚還是很緊緻,我都是用維他命C的產品
抗氧化嘛!很重要!推薦用純絲、歐瑪、杜克!
SHE
2020/8/20 下午 05:17:51
抗老,我推推賽斯黛瑪的植萃新生系列,覺得這個系列挺好用的
保濕性也優,重點又不太油,賽斯黛瑪我推~
小妹子
2020/7/30 下午 01:54:13
說到抗老,我自己也在保養^^
只能說有保養真的有差,皮膚的確有彈性
個人有再用雅漾的逆齡緊緻系列,精華,凝霜,夜間乳,眼霜,我都包含在裡面了
晚上這樣一套的保養
這系列也挺好用的,不會油膩,味道也很好聞的說(不會老氣的味道^^)
狗老大的媽
2020/7/16 下午 03:26:26
靚倍爾之前都沒有用過,後來買了活性ACE美肌精萃來用之後,發覺它太好用了~~~~~
整個發現新大陸的興奮,皮膚真的有亮感唷!
覺得回味無窮,這次上來逛逛,發覺這款有買一送一耶,看到馬上下訂2組了
推薦想抗老,美白的水水們
育萱
2020/7/10 上午 10:46:14
我是從25歲就開始擦純絲得美維他命C精華液
雖然價格有點不美麗啦,但是他的效果真的是超好
到現在我已經使用了快6年了,肌膚膚況好的不得了
緊緻又透亮,我朋友都說我肌膚保養的超好呢~
天空
2020/7/9 下午 03:14:17
抗老,我早在2-3年前就開始了啟動抗老保養了,年紀越來越大之後,皮膚彈性跟光澤真的有差別的說。所以抗老保養真的很需要。最近入手MeCare+ A醇活源精華跟多醣體超能修護霜來保養皮膚,覺得觸感不錯,質感跟吸收度也很OK,我會再繼續買來保養,或者買買其他款的保養品~
小光
2020/6/15 下午 05:27:55
抗老真的要提早才可以,我是22歲開始用抗老的產品
一開始就是用維他命C系列的產品,至少用了10年了,皮膚緊緻亮白感受的到
非常推薦給各位,目前是用歐瑪的維他命C,現在有買一送一哦
有感覺
2020/6/15 下午 04:27:46
說到抗老,之前就有警覺要保養,所以抗老一直是我必備保養品項
樓下的水水推薦靚倍爾活性ACE美肌精萃,它有賣單一個的,我就買來用看看
也按著它影片看怎麼開,然後保養,覺得效果很不錯耶,我自己一用也喜歡
它有保濕,但很清爽好吸收那種,也不會刺激
皮膚真的挺有感覺,後來我都買4入的來用了^^
采蓁
2020/5/26 上午 10:59:58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變大了,臉部變的比較乾,皺紋也變多了
所以我找比較滋潤一點的綺肌無痕霜
它的滋潤度滿不錯的,用一段時間後,臉上的皺紋變淡了
肌膚有彈性一點,沒有鬆垮感,效果很不錯
而且現在買還有送兩支正貨,我就給我女兒用,買一組兩人用的概念~
 
狗老大的媽
2020/5/25 下午 02:26:07
前一陣子買了靚倍爾活性ACE美肌精萃,這幾天終於打開來用了,一開始開真的要看它外面包裝的圖示才打得開,覺得有點像探險^^
搖一搖後,就開始保養啦~
它有淡淡的香味,蠻好聞的,而且這款建議開封後10天就要用完,趁新鮮用完
剛開始用有微微的小刺,但一下子就沒了,很好吸收,就像擦精華液一樣,不過這款有抗老又美白,保濕覺得也還不錯,但我皮膚偏乾,後續我還是有擦乳霜
這幾天擦下來覺得不錯,質感也很優,有興趣來個貴婦保養,這款可以試試唷^^
可星
2020/5/18 下午 05:25:05
最近買了純絲得美的組合,有維他命c、維他命a,早晚都很勤勞的擦,白天擦c、晚上用a
目前用了2星期,很明顯,皮膚變透亮、美麗、緊緻
回娘家時,媽媽還說你皮膚怎麼變這麼好~~還要我分享給她知道~~哈
貓咪
2020/5/14 下午 04:16:33
接近快40的我,抗老早就是必備的保養,我覺得年紀變多時,皮膚真的覺得有變得乾燥
自己有再用賽斯黛瑪的肌因活顏凝乳跟精華,這兩款是我每天晚上必備保養
很好用壓,抗老保濕又美白,皮膚長期這樣保養下來真的有差
只要有組合,都是買買買~ 推薦好用抗老用品
點心
2020/4/28 下午 05:31:39
抗老我都用左旋C,目前是用純絲得美的產品,他的效果真的很不錯
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刺激,像我是敏感膚質,用也沒有任何問題,真的是很棒的產品
非常推薦丫
小楊
2020/4/27 下午 05:16:23
抗老產品我是用歐瑪的左旋C,現在可是有買一送一的特惠,非常超值的活動
用了好多瓶了,覺得抗老亮白的效果很好,還有他們家的B5也是我必備的產品 
一整個大推
  • Page : 1 / 34
  • * 姓 名:
    * 内 容:
    * 圖像:
    檢核碼:
    不分大小寫 ,若難以辨識,請按圖更新